我校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宁波高校洽谈会

发布者:华艳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2024

   918日,宁波市第二十二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暨长三角青年人才招聘会在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为了更好地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学生更好地找到工作,上午900,我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组织了650余名2021届本科应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高洽会共计10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21900多个求职岗位。洽谈会特设市直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专区,高校和教育单位专区,医院和卫生单位专区。其中1号馆内设置了汽车制造、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专区,很多单位需求都与我校许多专业匹配。本次参会的有舜宇集团、均胜集团、得力集团、金田铜业等千亿级龙头企业。甚至由于疫情原因,该馆还设置“直播带岗”和“AI面试”、“5G面试”,帮助不能到馆的求职者获得求职机会。

   同学们在上午940分左右到达洽谈会现场,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众多国企名企、事业单位,高校院等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大批可供选择的优质岗位。学生们在众多展位前关注、与展位的招聘方沟通交流,为自己寻找合适的工作。

   就读我校物电学院大四的王同学在参加完此次高洽会之后,认为未来的就业要求会越来越高、就业形式会越来越严峻,并且会向高层次的人才倾斜,所以他打算先准备考研,来提高自己的层次以适应岗位的招聘需求。

   我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秉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努力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有效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