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生简章

发布者:柯炯杰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浙江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浙江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的五菱商用车系列、宝骏乘用车系列的一级销售服务商,集销售、维修、配件、信息于一体,主要经营范围为汽车销售及维修,汽车金融、租赁、旧机动车置换,汽车配件销售,汽车装潢,汽车中介服务等。

公司经过十余年的积极开拓和稳步发展,目前,公司在浙北区域(杭州、嘉兴、湖州、绍兴、宁波、台州、诸暨)已形成以4S店为核心、以2S店支撑及众经销网点为辅助的市场销售服务布局,发展成为拥有员工1000多人、销量突破50000台、维修突破350000台、年产值超过25亿规模的企业。

公司在上汽通用五菱全国性的技术比武大赛中多次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并连续十一次荣获通用汽车全球“大师级经销商”称号。公司秉承“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不断提供给消费者具有通用全球品质,拥有成本和使用成本低的五菱宝骏产品!公司始终坚持“团队合作、学习创新、诚实可信、高效务实”的价值观,为员工提供具备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与培训机会,并给予事业发展的平台,使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员工福利

晋升通道:实习—见习—员工—主管—经理(店长)—销售总监-总经理

福利:五险、中餐住宿员工团建、高温津贴、带薪培训、年底奖金,节假日福利

 

 

工作地址

杭州:总部(余杭区良渚金昌路1999-1号)及网点(拱墅旗舰店、汽车城、临平、富阳、临安、桐庐、建德、淳安)

宁波:宁波中心店(江北区东昌路161号)及网点(慈溪、余姚、锦昌、舟山、宁海、奉化、海曙、东钱湖、象山)

嘉兴:嘉兴中心店(南湖区广益路1338号汽车商贸园十区1幢)及网点(桐乡、海盐、嘉善、平湖、海宁)

湖州:湖州中心店(吴兴区创业大道166号)及网点(德清、长兴、安吉、南浔)

诸暨:中心店(陶朱街道车城二路1号)及店口门店

 

联系方式杭州总 0571-2888500517799800993(微信号zjwl5050)     

 

 

 

招聘岗位

 

“五菱星”销售管培生:

岗位职责:

1、前三个月带薪学习,产品知识和业务流程,师兄一对一带教;

23个月后(或毕业后)定岗定薪,独立上岗;

3、熟练执行销售流程(试乘试驾、洽谈成交、车辆交付环节等),完成业务目标;

4、培养目标:2年能胜任小店店长(销售主管),4-6年内成为优质大店店长(销售经理);

5、上级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任职要求:

-具有C1以上驾照,能熟练驾驶;

-汽车类专业或营销类相关专业优先,本科优先;

-具有良好的沟通与谈判技巧;

 

薪资:

4000-5000带薪学习,后期转见习可赚高额提成,转正后综合收入8000-15000

 

福利待遇:

1、高额绩效提成;

2、内部食堂特色工作餐;

3、提供集体四人间宿舍;

4、缴纳社保五险;

5、员工培训:内部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及各部门业务培训)和外部培训(厂家培训);

6、其他福利:上级领导好、法定假日、年终奖金、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员工旅游等。

面试地址:余杭区良渚街道金昌路1999-12幢五菱汽车4S

浙江五菱集团涵盖:杭州、嘉兴、湖州、宁波、绍兴、台州、诸暨七大区域,合计50余家4S店。

杭州地区门店:良渚金昌路总部店、拱墅区沈半路中心店、拱墅区汽车城店、临平店、临安店、富阳店、桐庐店、建德店、淳安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