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龙化成2024全球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者:柯炯杰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康龙化成2024全球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化学、药学、化工与制药、生物、医学、有机材料专业

企业简介

康龙化成(股票代码:300759.SZ / 3759.HK)是国际领先的生命科学研发服务企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康龙化成一直致力于人才培养和设施建设,为包括小分子、大分子和细胞与基因治疗药物在内的多疗法药物研发打造了一个贯穿药物发现、临床前及临床开发全流程的研发生产服务体系。康龙化成在中国、美国、英国均开展运营,拥有20,000多名员工,向北美、欧洲、日本和中国的合作伙伴提供研发解决方案并与之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招聘需求

博士毕业生及出站博士后

毕业(出站)时间2023.1.1-2024.12.31

海内外

硕士研究生

毕业时间2024.1.1-2024.12.31

国内

毕业时间2023.1.1-2024.12.31

海外

本科毕业生

毕业时间2024.1.1-2024.12.31

国内

1、北京

职位类别--有机合成、化学分析、生物、药代(药物分析)、药理、毒理、病理运营职能
适配专业--化学类/药学类/化工与制药类/有机材料类/生物类/医学类/动医动科等

2、宁波

职位类别--有机合成、工艺、化学分析、生物、药代(药物分析)、药理、毒理、病理、大分子生物药研发、细胞与基因治疗研究、运营职能等

适配专业--化学类/药学类/化工与制药类/有机材料类/生物类/医学类/动医动科/免疫学

3、西安/天津/青岛/重庆/绍兴

职位类别--有机合成、化学分析、工艺等

适配专业--化学类/药学类/化工与制药类/有机材料类等

4、临床方向: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南京、成都、广州、武汉、深圳、长沙苏州、杭州等全国大中型城市,具体详询HR

职位类别--临床协调、临床监查、生物分析、统计程序员、定量药理、生物统计、药物警戒、器械注册

适配专业--医学、药学类、临床医学、护理学、计算机科学、统计、数学等

人才培养&职业发展

1、康龙化成一直视人才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员工第一”的企业理念让我们更关注员工职业成长,不断激发员工的源动力。

2、我们提供阶梯式、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打造了科学、开放的职业发展平台。通过入职培训、安全培训、一对一导师计划、康龙学院(化学硕士班/博士班)、学术报告会、专家学术研讨会/论坛、国际学术会议、管理培训、英语培训、访问学者计划等方式,助力每一位员工的成长。

薪酬福利&丰富生活 总部及分/子公司之间略有不同,具体福利以与HR沟通情况为准

1、有竞争力的薪酬: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资,核心骨干及管理人员可享受股权激励。

2、健全的福利制度: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礼物、免费体检、免费午餐、免费班车、免费过渡住房。

3、丰富的文化活动: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瑜伽、台球、英语等丰富多彩员工俱乐部活动以及草地音乐节、团队出游等休闲活动。

请使用此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https://sourl.cn/9xBB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