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人才市场浙江万里学院分市场线下毕业生综合性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华艳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1785

当前正处于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但是由于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我校毕业生受到的求职压力也不断增大,就业形式也变得严峻。根据李克强总理在63日对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所作出的重要指示,浙江万里学院决定开展“逐梦青春 鹏程万里”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这是在我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的推动下,通过采用“线上+线下”的一系列就业活动,帮助应届毕业生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也帮助他们能够找到更合适的就业岗位。

69日和610日下午,中国宁波人才市场浙江万里学院分市场线下毕业生综合性招聘会在我校一号教学楼一楼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包括博威集团有限公司、宁波赢润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浙江企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内的86家企业参加,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多个就业岗位。本次线下招聘会主要涉及管理类、教育类、营销类、设计类、技术类等众多行业。

此次招聘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的,招聘会各摊位间隔在1米以上,并安排志愿者进行安全巡逻。由于考虑到人员数量的问题,这次招聘会一共分为两场,每场的招聘企业控制在五十个以内,确保毕业生与招聘人员的安全。

本次线下招聘会属于“逐梦青春 鹏程万里”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的第二阶段——根据毕业生实际需求组织企业进校园,举办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此前的活动大致都为线上的“云讲座”,本次活动受到了来自毕业班班主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辅导员等相关教师的大力支持,他们及时掌握毕业生求职心态和就业进展,积极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中的困难和问题,让毕业生能够获得更好、更合适的就业岗位。

本次线下招聘活动在浙江万里学院、86家企业和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现场招聘会结束后,面试、复试等各个环节仍在继续开展,学校将继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