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预见未来 校长直荐丨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坚守应用型、服务型、创业型、国际化办学特征

发布者:华艳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043

  目前,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的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指出,2020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将达到874万人,同比增加40万人。

  

  因疫情影响,教育部暂停了各类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活动,号召各地在疫情防控期间,千方百计增加网络招聘活动。

  

  “云应聘”成为毕业生找工作的第一选择。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了2020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活动,推出9个云招聘专场;钱江晚报·小时新闻邀请高校校长们视频亮相为学生就业助力,推荐本校的优秀专业和毕业生。

  

  本期视频嘉宾为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

  

  视频连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ource=share&art_id=2620252090509664177&showmenu=fals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t=1587797196179&share_to=wx_single

(来源:学习强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