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宁波1.6万名毕业生参加网上招聘会

发布者:华艳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815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宁波4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截至今天16时,我选宁波 我才宁波高校春季毕业生网上招聘会浙江万里学院分会共有1500多人参与求职,参会企业累计收到简历781份,347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陈倩同学是浙江万里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2020届毕业生,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参加云聘会。令她惊喜的是,通过这次云上招聘会,她收到了宁波市鄞州一家教育培训学校的复试通知。

  


  宁波相关企业人事专员在云聘会对求职的大学毕业生进行网上面试。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宁波人才市场联合宁波大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财经学院等14所在宁波地区的高校,从学生安全和需求出发,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自31日至今,该市已累计开展云聘会活动7场,16000余名大学毕业生参加,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2400人。

  

  网页链接详情: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3505467290684809&wfr=spider&for=pc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