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易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李卓远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438

宁波睿易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易教育)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叁仟壹佰伍拾柒万捌仟玖佰肆拾捌元人民币,2016125日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5705)。睿易教育前身是北京网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核心团队拥有17年软件开发、13年教育信息化系统探索与研发的丰富经验。睿易教育立足于高科技前沿领域,专业致力于教育信息化产品的研发、推广及应用,以期推动实现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宏伟蓝图。

睿易教育公司总部位于浙江宁波,在北京和眉山分别成立了分公司,北京分公司是产品研发中心,眉山分公司为运营团体管理中心。

睿易教育自主研发的睿易云教学系统,目前是全球率先可以在学校大规模、常态化、全学科应用于教学全过程的云教学系统。睿易云教学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北大附中、华东师大二附中、青岛二中、浙江镇海中学、慈溪中学、广东省广雅中学、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绵阳一中、内江天立国际学校、攀枝花七中、凉山民族中学、洪雅中学等全国近百所学校。

因公司发展需要,特面向全国大专院校期招聘运营管培生8

 职位类别:运营管培生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的管理培养体系,掌握公司产品体系、市场开拓基础技能、客户管理方法;

 2、协助上级主管进行商务谈判、维护优质客户资源,与合作院校、政府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协助完成数据收集、统计分析等市场支持工作;

 任职资格:

 12021届本科在读,师范、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2、认同并热爱教育事业,性格乐观,工作认真细致,具备良好的协调和执行能力。

 实习期福利:意外保险+电话补助+全勤奖+过节礼金+生日礼金+出省津贴+结婚礼金+丧葬慰问金+带薪事假+免费住宿+部分地区免费就餐+培训福利+快速晋升体系+年终奖金

 正式毕业后福利:实习期福利+五险一金+工龄工资 +带薪年假+带薪婚假/产假/丧假 +股权激励

 我们为你提供最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我们为你提供最具成长力的晋升体系!

 选择大于努力,选择睿易教育,和企业一起成功,上市企业平台,助你实现人生梦想!

 如有意向,可将简历直接发送到指定邮箱:2916279941@qq.com

 公司官网:www.ruiyiyun.com

 面试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中官西路777号汇智大厦11

 面试电话:陈小姐 8682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