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文影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李卓远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550

  浙江新文影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制作、发行影视产品的专业影视企业,持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和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不断创新、良性竞争、持续发展”的理念,不断吸取最先进的经营理念及商业模式。现因设立宁波办事处需要,招聘以下职位。


影视摄制

任职要求:

1、影视或其相关专业毕业,能独立完成视频策划和摄制。

2、统筹前期脚本文案策划,根据需要设定场景、拍摄方案以及视频剪辑创意。

3、熟练使用AE / Photoshop /pr等后期制作软件。

4、精通摄影、灯光、布局、造型等拍摄环节,镜头感强,对设计、摆拍、视觉表现方面有独特的观点。

5、能操作无人航空器者优先。


工作地点:宁波高新区

薪资待遇:月薪3500,奖金按工作量计。十三月薪资。养老、医保、失业、工伤、生育保险。


联系人:凌工

简历请投邮箱:icocca@163.com

电话:18106605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