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东南区域杭州置地公司春季招聘简章

发布者:李卓远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566

融创东南区域杭州置地公司春季招聘,与你线上相遇

 “你若快速成长,融创必有美好未来“—孙宏斌

 

亲爱的小伙伴们 

疫情依旧严峻,牵动你我心弦

返校的日子还遥遥无期

春招的脚步已悄悄来临

融创校园招聘仍将线上继续

待到春暖花开,与君共赴春天


融创中国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高端居住、文旅、文化、商业配套等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经过16年稳健发展,融创中国已确立行业竞争优势,成为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融创中国坚持地产核心主业,围绕“地产+”全面布局,业务覆盖中高端住宅开发、产业地产、商业地产、物业服务、文化旅游、酒店、影视内容制作发行、影视拍摄服务等。融创中国下设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的融创地产,作为“品质生活服务专家”的融创服务,作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的融创文旅,以及致力于成为“美好文化创造者”的融创文化四大战略板块。截至2018年底,融创地产已经进入了全国96座一线、二线及强三线城市。2018年,融创中国实现销售金额 4608.3亿元,位列全国房企销售额排名第四位。


融创中国东南区域集团

融创中国东南区域集团(以下简称“融创东南”)作为融创中国八大区域之一。

截至20193月,融创东南已形成浙、皖、闽三省二十三城战略布局,打造百余个高端精品项目,其中杭州、合肥、宁波等多个城市位列当地房企第一阵营。2018年,融创东南实现销售金额逾738亿元,业主总量突破8.5万户,业务范围覆盖住宅、商业、主题乐园、乡村文旅、酒店及泛住宿、轻资产运营等领域。

在精品住宅领域,融创东南已形成壹号院系、城市府系、宜和系三大高端产品系,其中杭州壹号院、候潮府、宜和园等多个项目成为区域品质标杆。公司坚持不断深化产品与服务,并形成特有的高端社区生活服务系统“归心社区”。

在文旅产业领域,融创东南充分挖掘每一个地块的人文、产业和生态资源,并进行全方位、系统化的提升,实现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社会共建共享,打造当代城市的“诗和远方”。

 

融创东南区域集团杭州置地公司

杭州置地公司2015年首入杭州市萧山区,截至20196月,融创东南城南片区紧跟城市发展战略,已布局钱江南岸奥体板块、钱江世纪板块、萧山科技城板块、市心板块、临空经济示范区、钱塘新区、富阳区等多个重点区域,打造融创时代奥城、融创江南壹号院、宜和江南、森与海、融望之城等13个高端精品项目,业务范围覆盖住宅、商业、文旅小镇等领域。

 

【招聘岗位】

营销传奇(市场、销售、销管、 策划、渠道)

融创营销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是地产行业顶尖人才的“黄埔军校”,“传奇”是融创营销的核心力量,是未来管理层的核心战略储备。

该职能方向没有严格的专业限制,职业发展路径清晰:在营销一线实战学习,提升基本功,成为一线精英;负责市场调研分析,销售及客户维护,策划推广等工作,深化专业,全面拓宽能力,从而担当营销负责人的重要角色;同时,在发展过程中,配备精英管理者作为导师,辅导传奇成长。

融创传奇,敞开怀抱,欢迎所有对高端物业营销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为美好生活,成就行业传奇!

【市场客研】负责行业市场研究和客户研究工作等

【销售】掌握市场情况,管理开发意向客户,推进业务成交等

【销管】确认销售目标,梳理销售计划,统筹营销费用等

【策划】营销策划方案制定,营销活动组织执行等

【渠道】开拓市场渠道,维护大客户圈层,搭建管控分销等各种渠道等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类、品牌策划类专业优先。

2、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3、热爱房地产行业,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和抗压能力。

【简历投递】

邮箱:wangss17@sunac.com.cn

联系人:王女士 15068758275(微信同号)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

 

【全方位培养发展路径】

我们对创想家们的培养划分培养期、提升期、加速期、成长期四大阶段,全方位跟进发展成长。在工作实践中我们安排创想家们担任富有挑战性的工作,辅以多元业务分享、高管面对面以及多彩的活动;并为创想家们安排部门负责人担任职业发展导师、业务骨干担任一对一带教师傅,在社会认知、职业生涯、文化融入、业务能力、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走心的辅导和帮助,360°营造文化氛围、学习氛围、专业氛围、职业习惯氛围等,支持创想家们全面快速成长。

【不设“天花板”的薪酬】

每一位优秀员工都是企业最重要的财富。融创通过构建全面薪酬体系,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在融创,员工的薪酬不设置“天花板”,增长速度取决于个人绩效及公司发展。

年总现金收入=固定薪酬+月绩效奖+年终奖+超额业绩奖。

福利=提供两年住宿(或提供两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节日礼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