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18场企业宣讲会助力学生就业

发布者:李卓远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402

10月30日下午2:00,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3213教室召开了宣讲会,有60余名2020届万里应届生到场,本次宣讲会座无虚席。绍兴人社局简单介绍了绍兴的城市故事、人才政策、人文产业及招聘企业,其中人才政策的新改革学生尤其感兴趣,例如:创业租金补贴由原来的的2年改为3年;安家补贴金额大幅提高,并明确“除博士及选调生外,补贴对象均为到企业工作的高校毕业生”;创业担保额度增加,申请次数在符合条件下由1次改为最多不超过3次等,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宣讲会的热潮还在持续,自10月份以来,我校总共组织了杭州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东海银行、绍兴人社局、浙江小虫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专场宣讲会,约提供岗位340个,几乎场场爆满,参加毕业生累计1100余人次,也有部分大三学生闻讯而来。应届生曾反映:“听宣讲会挺有意思的,企业介绍的也不错,薪资待遇也还好,是一个不错的平台”,“我想先来感受一下宣讲会的氛围,提前准备一下”,大三学生言。 



      就用人单位反馈,平均每个企业有7-8名学生应聘,“在同类型学校中,万里的学生肯吃苦,重实践,有责任心”“万里的学生很聪明,真的不错”,企业这样说道。

    据悉,学校将继续与用人单位合作,11月份在举办企业专场宣讲会的同时,招聘会也会陆续安排。学校致力于为万里学子创建更专业化、更精准、更便捷的平台,助力毕业生都能找到更心仪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