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东海银行“总行管培生计划”启动--浙江万里学院合作计划书

发布者:李卓远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354

“用青春,赢未来,我们等你”

一、认识宁波东海银行

(一)年轻有活力。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年轻有活力,制定了三年战略发展规划,我们渴求人才。

(二)一级法人背景。总部位于宁波的一级法人机构,政策灵活,决策响应快;总行层面至上而下,贯彻坚持人才是发展之本、人才政策优先的宗旨,一级法人背景优势显现。

(三)股东实力支撑。我们由中国远大集团及宁波市、象山县两级人民政府推荐的优质国有企业、多家民营大型上市公司及其他法人单位和个人共同出资组建而成股东实力雄厚的,支撑全行向前稳健并可持续发展。

  

二、2020东海人才发展规划

配套业务发展战略,我们将启动2020“总行管培生计划”,定编在总行人力资源部,由人力资源部主导“三一”人才工程,保障管培生在我行快速成才

(一)“三一”人才工程

  • 一年:专属轮岗,一人一册计划轮岗培养计划,安排柜面、公司、零售、风险、合规、综合、人力等各岗位轮岗学习,促进全面素质培养,快成才。

  • 第二年:成为团队长,带领自属团队,以团队形式承接负责总行、支行战略发展的拓业务、做项目,实践中促成长,挑起担。

  • 第三年:成为部门负责人,实质履行管理人员职责,双向竞聘方式,选择落定前台业务、中台风控、后台运营等各类战略管理职责,展能力。

  1. “三一”工程人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内外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金融类、工商管理类、财会类、市场营销类、法律类、计算机类等等

    3、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有学生会、社团等活动经验的优先;

    4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记录;

  2. 校园招聘流程

  1. 投递简历:发送简历至宁波东海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箱:hr@ndhb.cn,(邮件名备注:“2020管培生+姓名”),联系人:姚成,0574-81872224,17757833929。宣讲会定于10月22日下午

        2、安排实习计划:我们为实习安排了岗前专业培训、在岗专职导师带教、岗后配套留用,每月人力资源部向用人部门进行实习评价反馈,导师打分,实习评价总超过90分者,进入校招直通车,参加12月份总行管理培训生终面。

    实习岗位:总行各部门业务助理、支行网点业务经理,实习待遇:每月1000元+500元餐贴(网点业务经理外拓可享受津贴)。

    3、统一笔试:拟定于12月中旬,笔试内容涵盖金融、银行、财务、管理、时政、天文地理各全类知识。

    4、组织面试:12中旬初面、12月底组织终面。

    5、体检、录用。



三、如何联系我们

(一)网上投递简历:

发送简历至宁波东海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箱:hr@ndhb.cn(邮件名备注:“2020管培生+姓名”或“实习生+姓名”)

(二)关注微信公众号:“东海银行微银行”(NDHB-eBanking)

我行主要招聘信息都会在此公众号上发布,欢迎长期关注。



四、其他相关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宁波东海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招聘过程中,宁波东海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及时查收短信、邮件等,并保持通讯畅通,以免错过重要的招聘信息。

(三)宁波东海银行将对所有应聘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万里学院宣讲会定于10月22日下午,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