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三江审计咨询集团校招简章

发布者:李卓远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362

“宁波安全三江审计咨询集团”由财政机构脱钩改制整合后组建的,是宁波市组建较早、规模较大的专业服务机构。

公司麾下企业:

宁波安全三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宁波安全三江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宁波安全三江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宁波安全三江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业务覆盖审计评估、会计税务、造价咨询、招标采购四大版块,均获国家认定资质“安全三江审计咨询集团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专业稳重、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秉承“专业诚就安全,鉴证信服三江”的核心价值观,先后获得“宁波市服务业十佳成长之星企业浙江省信用评价AAAA级工程咨询企业”、“创先争优先进事务所组织、并入选浙江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30家”等荣誉称号,在行业内获得了较高声誉,现已成为宁波市规模最大、实力最强、资质最全、信誉最高的综合性服务集团之一,公司现在总人数250人。

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务,安全三江企业文化的终极目标,就是把企业人培养成为公司合伙人。在安全三江,每一位员工我们都用打造“未来领导者”的心态去打磨,我们为新员工配备带训老师,制定培养计划,在这里你会得到足够多的重视,经历快速的成长。因为培养新人我们是认真的,也是专业的。


实习岗位

  • 审计实习生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会计、审计、金融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责任心,具有较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职责:参与编制审计工作底稿,协助主审人员完成后期整理工作,进行项目审计的现场实施。

  • 资产评估实习生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评估、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抗压能力,具有较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职责: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企业价值相关的与财务相关评估项目的现场查证及后期调查、估价等工作

★福利待遇 ★晋升成长

五险一金双休节日慰问福利实习开始师傅带毕业转正做助理

吃饭补贴生日礼旅游津贴健康检拼搏几年出成绩项目经理等着你

年休逍遥游每年调薪乐悠悠如果你能顶压力部门经理来试试

如果梦想还未止合伙人位置空那里


公司地址:宁波江北区世茂日湖中心14楼-15楼

联系电话:0574-87383030联系人:金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aqsj_n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