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者:李卓远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392

一、银行简介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初创于1987年,2005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06年由地方城市信用社改建为商业银行。30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做小微企业和市场商户的商贸金融伙伴。从扎根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义乌,到全面进入长三角经济圈核心区域,我们始终紧随市场经济的步伐,关注小微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2006年以来,我行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成功走出义乌,全面布局长三角,分支行和村镇银行网点遍及全国9省(直辖市),口碑和影响稳步提升。截至2018年末,我行注册资本35亿元,资产总额超2000亿元,并在上海、浙江、江苏、福建、广东、重庆、四川、江西、云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及村镇银行网点192家,其中分行及管理部14家,发起设立了浙江稠州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及9家村镇银行。

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超14亿元,累计纳税超10亿元,被浙江省人民政府授予“年度金融机构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三等奖”,获“年度十佳城市商业银行”、“年度最佳普惠金融城商行”、“年度最佳跨境电商支付服务银行”等荣誉,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7全球1000家大银行”榜单中列第420位。

    宁波分行自2011年入驻宁波以来,致力于为您提供更贴心、更周到、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多年来,赢得了广大客户信赖,现已拥有分行营业部、集士港支行、慈溪支行、余姚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等网点,象山、奉化、海曙、鄞州等区域网点正在加紧筹建中。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现诚邀您的加盟。我们将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激励性的薪酬福利以及更大的发展空间。我们虚位以待,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共创美好明天!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1、柜员:受理开户、销户、存款、取款等各项业务;负责现金收付、整点和清分工作;协助做好现金出入库工作;负责现金尾箱的使用、保管工作;严格执行日间、日终对尾箱的碰库制度,确保每日账款相符;做好残破币的兑换工作;负责权限内的大额现金支取审批及大额现金的预约登记。

  2、业务营销岗:参与零售业务推广和市场开拓,积极发展新客户,维护现有客户。并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其提供储蓄存款、个人存款、个人理财等金融服务。


三、工作范围

宁波大市范围


四、 应聘要求

12020年应届毕业生,能按期获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认证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品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4、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能吃苦耐劳。


五、简历投递方式

将简历投递至hr_nb@czcb.com。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9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