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助理/信用卡营销专员

发布者:季蓉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494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分行招聘启事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成立于19941228日,是浦发银行总行在上海地区以外设立的第二家分行。成立25年来,在宁波市委市政府和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在人行、银保监局等监管部门监管指导下,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坚持与区域社会、经济同成长、共发展,已经成为浦发系统内和区域股份制商业中的一家大行。

存款、贷款、利润、资产质量等主要业务指标保持宁波、台州区域股份制银行的领先地位。近几年,浦发银行在宁波地区的信贷投放重点投向全市先进制造业、港口经济、市政建设等重要领域和重大项目建设,以及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和科创型企业,全力支持宁波市“六争攻坚 三年攀高”行动和“名城名都”建设。

未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为使命,以“建设一流数字生态银行”为愿景,开启新一轮持续健康发展。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诚挚欢迎您的加入!

一、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安排;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并具有主动营销意识和能力;

4、性格开朗、思维灵活、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无违规违纪、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基本应聘条件。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登陆浦发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spdb.com.cn/,点击“浦发招聘”栏(网站页面最下端),下载并填写《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报名表右上角插入电子版一寸照片,将填写好的应聘报名表发送至yingyd@spdb.com.cn

2、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和应聘报名表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应聘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岗位—姓名”。凡经初审合格,将电话通知面试。

3、本行将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对未被录用人员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4、报名截止时间:2019630日。

5、联系人:应老师,联系电话:0574-87053082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大堂助理(派遣编制)

若干

宁波、台州

信用卡营销专员(派遣编制)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一)大堂助理

岗位职责:负责厅堂客户服务,维护营业厅环境和秩序;在做好客户服务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发现客户、捕捉销售机会,激发客户需求进行转介销售;有效链接营业厅各个销售和服务环节。

应聘条件:年龄28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信用卡营销专员

岗位职责:负责与业务发展策略相匹配的信用卡及相关产品营销;负责信用卡厅堂联动及网点交叉销售,与支行对接,挖掘存量公私客户资源,开展信用卡营销推广工作;负责进行分行团办企业批量进件后的跟踪管理;负责汽车分期业务收件、产品推动、贷后材料收集等;负责汽车分期业务经销商开拓和维护等。

应聘条件: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