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网点实习生

发布者:季蓉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873

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2019年度

暑期实习生招聘

  

为传播建设银行优秀雇主品牌,并为在校生提供银行业务实践平台,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诚挚邀请优秀学子参加2019年度暑期实习项目。

一、招聘机构及人数

招聘机构: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招聘200人。

二、招聘岗位及说明

营业网点实习生。

三、招聘条件

(一)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三)具备健康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四)学历专业要求

境内外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读,专业不限,毕业时间不限。

四、实习时间

20196月至20198月,不短于1个月。

五、实习地点

宁波市分行下辖支行所在区域。包括海曙区、江北区、高新区、鄞州区、北仑、镇海、宁海、象山、奉化、余姚、慈溪、杭州湾新区。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扫描文末二维码图片直接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962024点。

(二)初选。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择优确定入围下一环节人员名单。

(三)面试。电话或视频面试。

七、实习生奖励政策

(一)“建习之星”奖励

实习表现优秀者,将获得“建习之星”荣誉称号。获得该称号的实习生只需在2020年度校园招聘中通过全国统一笔试考核,即有机会免面试获取录用资格。

(二)实习鉴定

实习结束后,所在实习机构将结合学生实习情况出具正式实习鉴定和证明。

(三)实习补贴

实习补贴为税后800/月,并为实习生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实习期间提供午餐。

八、注意事项

(一)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或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二)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对本次实习生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九、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ccbnbzp@163.com

联系电话:0574-8388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