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生

发布者:季蓉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459

宁波奇柯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宁波奇柯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84日,是香港亨利世家集团与宁波保税区成立的合资公司,负责宁波奇柯荟商业项目的营运管理工作。

宁波奇柯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定位是依托奇柯集团和宁波保税区的优势,大力发展城市商管业务和进口贸易平台功能,立足宁波,向外辐射;在积累足够的商管运营和供应链管理经验后,打造自己的智慧商场和供应链管理系统,争取3年后在科创板上市。

本公司拟组建25人左右的专业团队,负责商场运营和贸易平台搭建。


招聘需求:管理培训生10

管理培训生是奇柯集团旗下宁波奇柯荟商业公司管理基于人才培养机制,为梯队建设需要所设置的招聘方向。即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设定为高潜培养对象,加入公司后,前半年实行轮岗制,半年后定岗,确保每名成员都有匹配的岗位。

一、平面设计管理培训生1名:

协助企划经理,负责商场平面设计工作;另外配合部门领导完成部门内部事务性工作;

二、营销管理培训生4名:

负责商户信息的收集、初步意向沟通,跟进,协助客户经理达成客户开发;

三、人力资源培训生1:

协助人力资源经理,完成人力六大模块基础事务处理工作;

四、客户服务管理培训生4名:

协助营运经理,完成商户的客户体系建设,客户维护等。

  

任职资格:

1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设计/营销/人力/法律等相关专业;

2、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

3、具有一定的沟通表达能力,主动团队协作,抗压。


联系方式:

宋芳慧 kathy

奇柯集团宁波区域公司  副总经理

MP:(0086) 13811291960

地址: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3层b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