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

发布者:季蓉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388

榆林市高新区第三小学招聘启事

    榆林市高新区第三小学创建于20138月,位于高新区建业大道与长兴路交会处。现有33个教学班,有1830多名学生。学校现有102名教职工,学历达标率100%,其中省、市、区级教学能手 、教坛新秀36名。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并报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若干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教师岗位:语文(6人)数学(6人)英语(6人)音乐(3人)体育(4人)美术(3人)信息技术(2人)心理健康(1人)科学(1人)综合实践(2人)

二、招聘条件

1.热爱小学教育事业,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与品行、高尚的师德,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3.198911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办法

1、招聘采取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初审、笔试、学科课堂测试相结合的办法,公开招聘,择优录用。

2、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我校邮箱 ylgxq3xiao@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毕业学校”。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满分100分,以闭卷方式进行。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根据招聘岗位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均进入面试。

3、体检和考核:

体检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四、待遇:

录用人员享受榆林事业编制教职工薪酬福利待遇

地址:建业大道与长兴路交汇处09128521837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