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暑期实习生(导购促销)

发布者:季蓉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389

意派客商业管理(宁波)有限公司

一、公司介绍

    意派客商业管理(宁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意大利亨利世家集团旗下国内控股公司,业务包括奢侈品贸易、时尚产业导入、中高端商业策划管理、设计师品牌管理、品牌运营管理、联动时尚产业园区平台资源协同、完成产业整合等。

    意派客拟建成完整的产业链平台,完成从时尚发展趋势预测、发布→时尚流行趋势的确立→时尚产品的企划→科技创新、保障→时尚推广、商业化运作→概念到商品的转换→线上线下联动→终端管理的全过程。通过信息化系统分析企业经营数据,精准地为企业提供金融产品或服务。设立时尚产业基金,用于扶持平台内的企业,或独立设计师。最终将项目打欧洲时尚品牌通过本项目逐步开启由长三角地区为首并逐步发展至全国地区的特许经营、电金融和信息共享中心的完整。

二、招聘需求

周末/暑期实习生(导购促销)6名

三、工作职责:

1、接待客户的咨询,了解顾客的需求并达成销售;

2、完成门店进货验收、陈列摆放、补货;

3、做好所负责区域的卫生清洁工作;

4、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四、任职资格

1、相貌端正,普通话流利;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服务意识、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

3、会电脑电脑操作。

五.薪酬

100/天 + 提成


公司对每一名团队成员将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针对导购销售团队,特设置了多通道培养机制,优秀的导购成员可以晋升到电商销售管理,或企业客户销售管理,或店长。


 如有意向,请投递简历至邮箱:kathy@keyibc.com

 联系方式: 宋女士13811291960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三层b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