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出口单证员

发布者:季蓉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399

理运国际货运(中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一、公司概况

ATLANTIC FORWARDING GROUP 是一家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货代企业,理运国际货运(中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是其在宁波的分支机构。其全球性的网络已遍及全球 55 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范围覆盖世界所有主要海港和空港。我们于 1992 年进入中国,并先后在中国设立了 9 个分支机构,并于 2004 年底取得了一级货代营业执照,成为了首批商务部批准的外商独资货运代理企业。我们不仅拥有全球网络,同时也拥有一支来自世界各地的具有丰富货运经验的从业人员组成的团队。我们将为新员工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期待你的加入。

如果您想更多地了解我们,欢迎访问公司网址:www.atlanticforwaring.com

  

二、职位描述

本次招聘“海运出口单证员”,招聘人数:3 名,有效期至:2019  7  31

  

三、任职要求

1、招收 2019 年应届毕业生、或者 2020 年毕业的实习生,不接收暑期工或兼职临时工

2、户籍要求:宁波地区为佳,或浙江省,谢绝外省市

3、国际贸易,物流,英语,文秘,办公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优先

4、学历不限,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5、认真、仔细、有责任心

6、有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四、岗位职责

1、主要是提单的制作、核对、修改,按要求完成截单和签发提单工作,

2、单证及文件的整理及归档等相关工作。

  

五、岗位福利

法定假日、周末双休。实习期有津贴,实习期满,符合条件可以转为正式员工。

工作时间:工作日 830-1730

工作地点:宁波市中心,靠近宁波火车站和宁波妇幼儿童医院

  

六、联系方式

请有意向的应聘者发送您的“个人简历”到如下邮箱: oom@ngb.atlanticforwarding.com ,符合应聘条件者,我们会及时和您联系面试时间,欢迎有志者,踊跃应聘。

联系电话:0574-87310905

联系人:James Z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