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策划/新闻/记者/文字编辑/视频后期

发布者:季蓉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391

浙江中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关于浙江中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浙江中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以企业形象策划,企业宣传片、广告片等摄影摄像制作与服务各类广告设计制作,品牌管理咨询等广告业及其文化产业为主要服务内容,追梦新传媒,迸发活力,创意无界。公司立足于中国时尚之都海宁,融合于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长三角经济圈。我们秉承创新、真诚、合作、共赢的理念,打造现代文化传媒新经典。

中皮文化传媒,传扬中华文化之礼,谱写皮革皮草时尚新篇章。公司凭借对市场敏锐洞察力和对动态市场强大的把控力,帮助一个个知名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推动文化产业的进步与发展。与新时代同行,我们信心满怀;为新梦想奋斗,全力铸就经典!公司富有别具一格的创新思维和技术精良的专业团队,致力于中皮文化·Field of View”品牌建设,为客户提供最富有创造性的设计,创造无限价值!

  

二、招聘岗位

文案策划(方案、执行)

新闻/记者

平面设计

文字编辑(新媒体)

视频后期


三、岗位要求

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对待工作有责任心且乐于团队合作。优秀的团队意识,沟通、执行能力优秀。

  

四、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嘉兴市海宁市温州大厦东二门13

手机:19957335867(微信同步)

邮箱:1781073383@qq.com

电话:0573-8723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