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实习生

发布者:季蓉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383

宁波友加贸易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宁波友加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雪佛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Chevron)润滑油授权经销商,是中国最大、最专业的雪佛龙油脂供应商。加德士产品获得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确保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公司地址位于宁波市鄞州南部商务区雷蒙德旅游大厦,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收文员实习生。
公司主要经营:

1、船用油;

2、商用油(柴机油等);

3、工业油(液压传动液、工业齿轮油、开式齿轮润滑剂、导轨油与液压导轨油、涡轮机油与循环油、工业润滑(油)脂、雪佛龙轴承润滑脂SRI2)等工业用润滑剂和车用润滑剂。

4、金属加工系列产品

5、食品级润滑剂系列
我公司所经营的各类润滑油、脂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业、车用和船用行业,如金属加工、注塑机、压铸机、铝材锯切、陶瓷压机、加工中心、发电机组、空压机、印刷机、重型运输车辆、工程机械、叉车、起重机械等机械设备。

公司从当初的几人团队发展到现在拥有积极、健康、良好素质的优秀团队,历经了风风雨雨,坎坷征途,但同时也沐浴了阳光与快乐,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以客户第一为宗旨。公司一直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新技术的推广和新产品的引进,为客户赢得效益。同时公司特别注重售前及售后服务,可为客户提供整套的润滑管理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技术培训等。

期待与广大商界朋友携手并进,共创佳绩!


二.招聘岗位

   行政实习生一名,

   薪资2800~3000.

三.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宁波市鄞州南部商务区雷蒙德旅游大厦

实习时间2019年4月 – 2019年7月

要求:专业不限,性别女性,应届毕业生、实习生均可,熟悉办公软件;

待遇:薪资2800~3000,双休

邮箱nbyj88@139.com

联系人:邱女士150 8885 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