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管理类/长租公寓类

发布者:季蓉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387

华润置地华东大区2019届营销、长租公寓“星锐生”校园招聘简章

一、华润置地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华润置地,股票代码HK1109)是财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物业服务等。截至2017年底,公司在职员工3万多人,总资产为5,746亿港元,进驻境内外62个城市,开发项目超240个。

 “十三五”期间,华润置地确立了“销售物业+投资物业+X”的商业模式,即在继续坚持销售物业及投资物业两大主营业务基础上,积极拓宽购物中心+互联网生态体系建设、物业服务、老年地产、海外地产等其他业务发展模式。

 在销售物业方面,住宅开发已形成包括万象高端系列、城市高端系列、郊区高端系列、城市品质系列、城郊品质系列、城市改善系列、郊区改善系列、旅游度假系列的八大产品线。2017年,华润置地销售物业签约额人民币1,521亿元,实现签约面积957.3万平方米。

 在投资物业方面,华润置地商业均稳居中国第一位,华润商业体系领跑全国商业地产。华润置地商业已经进入全国20余个城市,在营商业项目达30余座,合作品牌近3230个,会员人数超过370万。2017年运营的投资物业面积689万平方米,包括酒店经营在内的投资物业实现营业额港币 87.8 亿元。

二、华润置地华东大区

    19929月,华润置地在上海获取首个商业地块——上海时代广场,开启26年的深耕之路。2016年6月,华润置地原上海大区与原江苏大区合并,成立华东大区,总部设在上海,在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从事专业化、综合商业地产及住宅项目的开发、运营和管理。深 耕两省一市:华东大区已进驻14个城市,共计开发经营82个项目,纯住宅52个,商业项目29个,创新项目1个。土地储备约1100万平方米,可售货值约1700亿,总资产超过1600亿元人民币。

  目标愿景:“高品质战略”,华东区域销售TOP10。战略定位:坚持“3+5+X”既定战略,深耕华东各城市。

 在坚持销售物业、投资物业双轮驱动的同时,华东大区积极寻求和探索经营与业务创新,密集进入了长租公寓、场馆运营、产业地产、康养业务等多领域,寻找新的价值洼地。

 未来,华润置地将通过“精准投资、卓越运营、变革创新”的战略举措,培育新的价值增长点,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

 华润置地华东大区2019届营销、长租公寓“星锐生”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区域总部及九个城市公司的校园招聘团队将通过简历收集、无领导小组讨论、模拟销售、案场实习等环节,面向全国院校招聘有志者加入。

期待您的加入,等候与您相遇!

三、营销、长租公寓星锐生计划介绍

  • 面试甄选:通过针对性面试甄选,选拔符合华润企业文化、有冲劲、积极向上、渴望成功的精英,通过轮岗、培训等途径,发展成为华东大区优质高潜营销、长租公寓人才,增强大区营销、长租公寓人才梯队建设,培养优质管理梯队及精英专业梯队。

  • 选拔培养:前期一线岗位轮岗,淘汰选拔,期满或优秀者可进行跨职能轮岗。可通过专业、管理两条序列发展,深耕专业成为精英专家,或跨条线学习成长为综合优质管理人员。

  1. 招聘需求计划

营销管理类需求计划:110人;长租公寓类需求计划:30人

五、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六、我们希望你:

  1. 对房地产及营销、长租公寓行业有极大的热情,愿意在此深耕,同时也愿意感染和影响别人;

  2. 仰望星空也同样脚踏实地,愿意从一线岗位作为自己职业的起点,同时为实现目标不断奋斗;

  3. 希望成功和财富能给你带来工作的动力,排名和领先能够成为你努力工作的强心剂;

  4. 希望你有一定的社团的社会经验,乐于学习,勇于挑战,面对高强度工作仍旧能够沉着冷静,力争做到极致;

七、薪酬福利:

    “星锐生”群体在入职后统一签署华润置地劳务派遣合同,华润置地为“星锐生”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在轮岗阶段,在高于同岗位社招员工基本薪资的水平上,同时提供销售佣金提成,保护期结束后,根据工作表现参与业绩排名,同时提供编制转正、薪酬调整、岗位晋升等机会,大平台,机会看得见。

八、工作地点: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

九、简历投递方式:

    请将简历命名为:姓名-学校-岗位发送至:crlandnb@crlan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