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生岗位/业务岗位/客服经理岗位

发布者:季蓉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406

中国工商银行温州分行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

  

温州是东南沿海重要的商贸城市,是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发地区。工商银行温州分行现辖121个营业机构,从业人2551人。多年来,扎根于温州特色区域经济,勇立潮头、砥砺奋进,各项业务呈现健康发展态势。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求才若渴的温州工行,诚挚欢迎莘莘学子加盟,在这里共发展同进步!

一、招聘岗位(64人)

1、管理培训生岗位(8人)。培养目标为经营管理、专业管理、营销管理方向的储备人才。

2、业务岗位(34人)。培养目标为各类专业及营销人才的梯队储备。

3、客服经理岗位(22人)。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营销、智能业务核验等综合服务。

二、工作地点

温州分行辖内各支行、营业网点,分行将根据行内需求统一调配。

三、招聘条件

各岗位招聘条件详见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campus.icbc.com.cn)。

四、报名时间

2019226日至313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陆我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在线填写个人简历等信息。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7-88826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