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学习管理师/电话销售/课程咨询师

发布者:季蓉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406

宁波奉化享学教育

公司简介:

    宁波奉化享学教育是一家专注中学个性化辅导的培训学校,凭借本土优质的教师资源,以及专业的课程规划与管理,其中特色的高中辅导课程同学体验感佳,优化学习方法后进步明显,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深受家长的一致好评。培训科目涵盖初高中全科,以及军考生、艺术生全托辅导。

    学校坐落于奉化中心商圈--银泰城,拥有近400平米的校区,工作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公司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现诚邀广大人才加入享学教育团队,共建宁波市一流培训学校。

  

二、招聘岗位:

  1. 高中技术老师

  2. 初高中英语老师

  3. 初高中数学老师

  4. 高中物理老师

  5. 初中科学老师

  6. 初高中语文老师

  7. 学习管理师

  8. 电话销售

  9. 课程咨询师


三、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品德优秀,做事积极认真,有先见性,能顾全大局;

2.对所授课程有一定研究,在本学科教学上有所特长;

3.热爱教师工作,有一线教师工作经验者优先;

5.语言表达能力强,思维灵活,富有亲和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在学科组中互促互进;富有耐心、爱心,敬岗敬业;负责、专注;

5、应聘者带齐个人纸质简历1份、有效证件复印件;


四、薪资待遇:

1、薪资组成:底薪+提成+五险一金+年终奖,年薪10万以上!

2、五险一金,防暑降温费,生日购物卡,年终奖及与工龄挂钩的福利!

3、休假制度:每星期单休,有寒暑假。


五、联系方式

张老师189698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