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序列/项目管理序列

发布者:季蓉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853

新城悦物业2019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新城集团:产业集团、中国大陆45个核心城市、香港、美国加州、德州等地区、股票代码01030.HK

新城悦控股有限公司(1755.HK),创立于1996年,成长于常州,发展于长三角,是专业从事物业管理与服务的综合性服务企业,2018116日正式于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二、“新翼”计划

新城悦控股有限公司于2009年正式开启新翼计划。“新翼计划”是为进入新城悦的校招管培生设计的专项培养体系,“新翼”是新城悦后备人才的集中地,每一位进入新城悦的校招管培生将以“新翼”之名,开启在新城悦的成长之路。通过公司量身定制的轮岗带教以及培养发展体系,毕业生将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快速融入新城悦文化,在25年后成长为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我们相信,对人才的系统培养对公司的发展大有裨益,更是为每位员工提供平等的成长机会。我们拥有并不断努力完善公司培训体系,从专业知识培训、服务标准化培训到新翼成长项目、新伙伴融入项目;从讲授式培训演绎到行动学习及体验式培训,我们致力于将系统的培训内容和丰富的培训形式带给在新城悦工作的每一位员工,营造宽广的成长舞台,助力员工实现自己的价值。

三、招聘岗位

1、新城悦管培生-职能序列(20人)

职位方向:人力资源、社区经营、市场拓展、法务管理、品牌、运营管理、客户服务、品质管理

培养方向:职能部门负责人

工作地点:全国

2、新城悦管培生-项目管理序列(100人)

职位方向:项目管理

培养方向:项目负责人、区域总监、城市公司负责人

工作地点:全国

四、面试站点

青岛、常州、苏州、南京、济南、杭州、安徽、成都、西安、南昌、无锡、武汉、长沙、广州、天津、上海

五、简历投递方式:

1、投递邮箱:xcy_xinyi@xinchengyue.com

(邮件名称务必注明以下内容:期望工作地点+学校名称+姓名+联系方式如:南京 + 申请岗位+ 河海大学 + 张三 + 手机号。)

2、关注“新城悦招贤汇”公众号投递;

3PC端登录http://www.hotjob.cn/wt/xincheng/web/index/campus?brandCode=100002投递;

4、扫描二维码



六、其他信息

    提供实习岗位,培养模式完善,福利待遇行业前列,假日津贴,节日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