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2023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暨2022年宁波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行动浙江万里学院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王梓昱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0

实习帮平台企业参会操作指南

 

注册及登录:新用户自主注册,老用户账号/密码若有忘记,请咨询实习帮工作人员,0574-83867343

1、编辑或发布招聘职位

(菜单栏)“人才推荐服务”——“发布招聘职位”进行职位编辑或职位新增,因过往职位可能时效已过,建议企业职位发布前,对职位进行重新编辑,本场活动的职位薪资按照毕业后薪资标准填写

其当新发布职位时,需要点击职位名称后的“新建”按钮填写职位名称,并选定职位名称的职能,能力模型一律选5级

        2、招聘会报名

菜单栏“人才推荐服务”——招聘会报名——点击“‘智汇万里 才聚高新’——2023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暨2022年宁波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行动浙江万里学院专场招聘”后的“立刻报名”——勾选已有发布过的招聘职位(若未发布招聘职位,请先发布招聘职位)——确认企业信息——填写招聘负责人信息——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将有短信通知)

        3、查看人才(线上部分)

人才公海管理和企业候选人才均可查看人才。

 4、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注册不成功:确保上传的营业执照小于500Kjpg格式

报名不成功:确保上传的营业执照小于500K,jpg格式;确保招聘负责人(招聘主管)手机号正确;尝试企业联系电话改为手机号;

确认报名是否成功:当完成报名程序后,招聘会列表页面的本场后方显示红色取消报名”按钮,当主办方已完成审核时,则显示蓝色“已报名”。

实习帮平台联系方式:0574-83867343/15355111741邓老师。


实习帮平台企业端操作指南图示

 

1、登录、账号注册及登录后主界面

2、发布招聘职位

点击“发布招聘职位”按钮,根据如下图操作发布职位  

3、招聘会报名

点击“招聘会报名”按钮,根据如下方各图操作

下图为完成报名后的显示

下图为审核通过后的显示形式


 

4、人才查看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宁波市深入实施“甬上乐业”计划,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同时为各用人单位输送优秀人才,浙江万里学院联合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举办“智汇万里 才聚宁波”——2023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暨2022年宁波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行动浙江万里学院线上专场招聘会,我们诚挚邀请各行各业的相关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活动详情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至2022年12312:00,用人单位请在实习帮平台

“招聘会报名”中“智汇万里 才聚宁波”——2023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暨2022年宁波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行动浙江万里学院线上专场招聘会”活动预定现场招聘会摊位,额满为止。预定成功后,我校将审核报名单位的性质以及招聘岗位性质是否符合我校毕业生招聘需求,再进行摊位分配。

二、招聘会形式:

线上招聘。

三、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12月5日-12月9日

、联系方式: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俞老师0574-88222257

实习帮平台邓老师0574-83867348 

 

浙江万里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