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康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任瑞祥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浙江海康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海康生物)是浙江省内唯一生产血液制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为上市公司“上海莱士”旗下控股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肌注人免疫球蛋白,年产值超亿元。

海康生物现有员工260余人(含浆站),其中大专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占70%左右。下设三个单采血浆站(全资子公司):磐安海康单采血浆站、文成海康单采血浆站、青田海康单采血浆站,承担公司的血浆采集、供应任务。

因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岗位人才:

岗位名称

人数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生产技术

10

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医药等相关专业

温州鹿城

QA质量管理

5

本科学历,生物、医药等相关专业

温州鹿城

检验

5

大专及以上学历,医检、卫检专业

温州鹿城、金华磐安、温州文成、丽水青田

护士

5

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相关专业,持护士资格证书优先

金华磐安、温州文成、丽水青田

储备干部

10

本科学历,生物、医药等相关专业,发展方向:质量管理、研发、血源宣传

温州鹿城

 

福利:五险一金、包吃住、年终奖、节日福利、带薪年假、专业培训、员工旅游等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里垟新路28号

电话:0577-88627113    13968825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