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建水务工程有限公司 2023届秋季校园空中宣讲会

发布者:任瑞祥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隧道股份上海城建水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水务、市政工程施工为主的市属国有大中型企业,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水利水电、石油化工工程施工,建筑、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消防设施、防腐保温、建筑机电安装,河道维修养护、排水管道养护、园林绿化养护等资质,是上海水务建设领域的主力军。公司的注册资本1.93亿,下设5家分公司,5家独立核算子公司。

    上海城建水务工程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自主创新研发新技术,先后获得“上海市科技博览会金奖”、“上海市科技进步奖”、“市非开挖金奖”、国家专利等荣誉,并被国家建设部、科技部列为重点推广项目。公司依靠丰富的施工经验,先进的技术手段、科学的管理方法,先后承建了青草沙DN3600顶管工程、虹桥污水厂东部干管工程、南干线箱涵修复工程、南京路步行街东拓工程、上海***高品质饮用水示范小区、河道水系调整等一大批重点工程项目。公司还积极参与市外项目,曾为厦门、哈尔滨、沈阳、海南、浙江、江苏、马来西亚吉隆坡等地的市政水务建设工程提供了优良的服务,创造了诸多“上海***”、“全国***”。

    上海城建水务工程有限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市重点实事工程立功竞赛优秀公司、市文明单位、市平安单位、“供水保障先锋”示范党组织等多项荣誉。在水务施工企业中首获“上海市建设行业质量管理优秀企业”殊荣,30余项工程获得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上海市文明工地”、“上海市市政工程金奖”等奖项。

 

招聘岗位:

项目管理助理 11-12万)

工作职责:

1、协助施工现场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管理;

2、根据施工图纸及要求,运用不同的方法及技术进行项目施工;

3、建立健全各类工程业务台账,做到施工资料齐全、记录完整。

任职资格:

1、专业要求:环境类、给排水类、土木工程类、工程类、机械类、水利类、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3、身体健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应变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经验:23届毕业生

薪酬福利:

工资奖金、企业年金、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补充医疗险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体检+餐费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

工会福利+生日关怀+租房补贴+食堂+员工培训+团建活动

积分落户及宿舍提供协助办理.上海市居住证积分及落户等相关手续,为工作地无住房员工提供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