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总行营业部浙江万里学院校园招聘咨询会的通知

发布者:季蓉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031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综合柜员若干名

    综合柜员岗位准入条件和岗位描述

    (12019年应届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团队协作和沟通表达能力。

3)男女不限,户籍不限,专业不限,要求身心健康,品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

4)综合柜员主要职责负责各类柜面业务的办理,包括对公、对私业务的经办、复核。负责网点客户营销、引导和服务工作。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营销类理财经理若干名

营销类理财经理准入条件和岗位描述

(1)2019年应届毕业生。

(2)性格开朗,乐于合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营销意识和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

3)男女不限,户籍不限,专业不限,要求身心健康,品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

三、万里学院初面咨询会时间、地点

万里学院初面咨询会时间为14日下午2点开始,地点在万里学院1号楼1110教室。对上述岗位有意向的同学可携带简历现场咨询、交流。

诚挚欢迎热爱银行事业的各位同学们加入宁波银行总行营业部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