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宁波、我才甬现”2018年宁波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浙江万里学院综合性招聘会

发布者:季蓉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987

          1222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我选宁波、我才甬现”2018年宁波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浙江万里学院综合性招聘会将在我校艺体中心举办。

一、举办时间

    1222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二、举办地点

    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艺体中心



三、招聘会简介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参会企业约350家,招聘会企业分布两个区域:艺体中心一楼和艺体中心二楼。现场的招聘的职位涵盖销售、管理、外语、教育、电子、机械自动化、环境工程、建筑、教育、金融等领域。

四、参会学生须知

    本校学生请携带好个人简历等材料;参会时有序出入,遵从现场引导志愿者安排;招聘会现场各场馆内严禁吸烟、随意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

五、参会企业须知

    参会企业请自备易于悬挂的80cm(宽)×120cm(高)标准的招聘海报(会场提供夹子),于1222日上午八点半到达招聘会现场,并按指定摊位号布置。本次招聘会不收摊位费。

六、温馨提示

    如有疑问,请致电就业指导中心,联系电话:88222257


附件:浙江万里学院综合性招聘会企业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