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就业之桥,盼人才兴行”---- 杭州银行宁波分行万里宣讲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顾尹东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1299

“筑就业之桥,盼人才兴行”

----杭州银行宁波分行万里宣讲会圆满落幕


10月10日18:00点,杭州银行宁波分行校园宣讲会在我校53号楼204教室举行,此次宣讲会座无虚席,参会毕业生达200余人。

宣讲会开始,银行负责人向同学们展示了银行的基本情况,详细解析了银行的招聘情况,并介绍了银行对人才培养的计划。银行在招聘人才方面表示专业不限,机会均等,企业注重人品性格和能力的培养,这大大鼓舞了同学们就业的信心宣讲会最后环节参会学生和银行招募团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学期初,各用人单位来我校招募的形势一片火热,宣讲会如火如荼地开展,我校就创中心已于9月末10月初举办了招商银行宁波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迪卡侬专场宣讲会,取得了相当好的成效,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优质企业来我校宣讲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