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赛前辅导会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8-04-29浏览次数:1161

 


为了更好的准备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提升我院老师指导、学生参赛的水平,我院于424日,在62-312举行了两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辅导会。会议由程言清副院长主持,我院参赛指导老师和同学到会聆听讲座。

上午的辅导会由浙江师范大学周红霞老师主讲。周老师首先讲解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的概况,大赛发展历史和今年赛制的最新调整周老师重点对A大赛从文本写作、作品创意、参赛技巧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并结合历获奖的优秀作品,让在场师生更直观的了解到A类大赛的参赛要求和作品下一步修改和提升的方向下午由宁波大学俞金波老师针对B类、C类赛事进行了专项辅导,俞老师分析了此项赛事的创业类和“挑战杯”大赛和“互联网+”大赛的不同侧重点,并结合获奖作品给在座师生分析了准备作品过程中的诸多注意事项。上下午两场的赛前辅导,直观具体有针对性,在座师生表示经过培训,干货满满,受益匪浅,让他们更进一步了解此项赛事,对参赛的要求和作品的呈现有了更深更透彻的认识。

本次大赛自四月初学校发布通知后,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召开了系主任、中心主任会议,积极发动教师和学生参加此项大赛,专门制定了我院参赛详细方案,目前参赛各团队积极备战,预祝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