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989


2017年10月31日晚18:30,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在我校3114教室顺利举行。此次宣讲会主要是为亚虎商业集团及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输送市场调研、业务销售、后勤管理等各类管培类储备人才。

宣讲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首先从亚虎的业务范围、业务招揽以及业务开展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亚虎公司的概况,了解了毕业生的各方面需求,以及亚虎公司为大家提供的各项福利。随后又和在场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问答环节,解答了他们对实习的一系列问题。

据悉,本次宣讲会成功收到简历86份,学生意向近80%。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宣讲会的成功开展,不仅证明了我校毕业生对中型企业的吸引力,也同时也满足了一定的就业需求。我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也将继续邀请更多知名企业,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开辟更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