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青峙化工码头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华艳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10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宁波青峙化工码头有限公司于2003928日由香港港发投资有限公司(40%)、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35%)、宁波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5%)合资经营,注册资本1710万美元。公司主营业务是:为船舶提供码头设施;在港区内提供货物装卸、仓储服务。

公司于2006年通过审核成为浙江省首批安全标准化达标企业之一;于2012年通过CDI-T(即国际化学品分拨协会-终端企业HSE认证)审核并完成官方网站注册,成为国内石化物流仓储企业中为数不多的CDI-T会员企业,标志着公司专业化HSE管理水平与国际高端接轨。

近十年来,公司发展迅速,连续五年营业收入超亿。下属一级控股公司一家:宁波戚家山化工码头有限公司,我司占注册资本的52%。由我司统一管理。下属二级全资控股公司一家:宁波海能调和油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及待遇

岗位名称:设备管理员

岗位职责:设施设备、工艺、电气、仪表、控制等相关方面的检维修和管理。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计算机、机电一体、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会使用AUTOCAD软件的优先;

3.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服从节假日调班要求;

4.做事认真、严谨;吃苦耐劳、为人谦逊。

岗位待遇:

1.第一年应发薪资8万以上;

2.入职缴纳五险一金;

3.带薪年假、免费工作餐、年度疗养、年度体检、生日福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