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集团-5月20日-空中宣讲会

发布者:华艳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0

 链家集团-5月20日-空中宣讲会

空宣时间:2022520日晚19:00

#腾讯会议:147-801-720

复制该信息,打开手机腾讯会议即可参与

联系方式:15827141993(同微信,建议添加hr微信)

tangjiangyu001@lianjia.com


单位招聘简章:

链家成立于2001年,业务范围覆盖二手房、新房和租房等房产交易服务,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南京、杭州、西安、天津等29个城市,门店数量近8000家,经纪人超过14万名。

做难而正确的事,这是链家20年来一直坚持的信仰。不吃差价、推真房源、建立楼盘字典、信守安心服务承诺,迎难而上、不走捷径是链家基于使命和愿景的选择。未来,链家将重新定义新经纪服务标准、打造职业化经纪人团队,真正践行“国民链家,品质为先”的品牌战略,初心不变,笃定向前!

招聘岗位:房产经纪人(链+新生代)

工作地点:上海、三亚、厦门等全国29座城市

岗位职责:

  1. 收集社区楼盘及商圈生活配套信息,并根据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完成房屋交易、租赁、资产管理等业务;

  2. 通过O2OOnline to Offline)模式,运用链家网、贝壳网、Link等互联网平台及工具完成房客源的开发与维护,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房产交易服务;

  3. 参与商务谈判,负责业务跟进、客户信息登记及客户关系维护,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4. 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为其定制相应的资产管理方案与基础房产法律咨询服务。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对房地产、金融、互联网感兴趣者优先;

  2. 气质亲和,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 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积极乐观,勇于挑战;

  4. 具有较强的学习意愿以及自主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强。

薪资待遇以上海为例

实习生(未取得毕业证)底薪5000+最高绩效3000

毕业后(凡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后):保障薪资8000/月(实习期不计在内),晋升后:职级底薪+绩效+提成(20%~70%


福利待遇:

  1. 住宿福利:自如服务费折扣;选择自如惠蕾计划可享受50%押金减免的租房福利(详情登陆自如官网查看);

  2. 多元化福利:带薪年假、超长春节假期(10天起)、节日礼物、生日礼物、赢亲情(全国获奖员工荣誉晚宴)、定期团建、精英社获奖员工等季度国内外旅游和学习、跨品牌折扣(凭上海链家工牌可享受购买折扣:如健身房、iPhone系列产品等);

  3. 格林互助:入职贝壳平台6个月(含)以上,个人自愿加入。保障人群包含:会员本人、配偶、子女、父母以及配偶的父母,公立医院(普通部)就诊,实际自费金额超过1万元即可申请互助。

  4. 幸福计划:员工保险 守护健康;亲情福利 安享孝心;节日休假 女性专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