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上午)台州银行宁波分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郑邓久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410

台州银行宁波分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时间:1169:00-12:00

 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台州银行宁波分行经宁波银监局批准于2013416日开业,经两年半发展,现有6家营业机构,江东支行、逍林支行正在紧张筹备中: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宁波(江东、鄞州、余姚、慈溪、宁海)寻找优秀的你。

一、招聘岗位及基本要求

1、客户经理 30

2、小额信贷 30

3、储蓄理财经理 20

4、综合柜员 10

以上各岗位一经录用,正式员工、统一编制,缴交五险一金。有大客户资源的,优先录用,优先安排岗位。

二、应聘方式

1、网络报名

请登录台州银行宁波分行官方网站www.nb.tzbank.com,点击首页“人才招聘”栏目,在最新招聘信息中选择相关岗位应聘。

2、现场报名

应聘者本人携带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原件、复印件,1寸近照1张到宁波鄞州支行(宁波市鄞州区四明中路625-627号)现场报名(周末、节假日除外)。

三、应聘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51231日。

联系人:孙先生

联系电话:13968685512 邮箱:sun_rj@tzbank.com

宁波鄞州支行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四明中路625-627

申明: 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如未录用,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我行在对外招聘活动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和形式向应聘者收取费用,敬请您在应聘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如有问题,烦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