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肯德基-10月15日浙江万里学院宣讲会

发布者:唐淞发布时间:2015-10-13浏览次数:445

中国最大的连锁餐饮企业—“百胜餐饮集团”

2016校园招募开始啦!

百战职场,胜在起点!大四在校即可开启职业生涯,享受与储备经理相同的培训和薪资!

浙江肯德基-浙江万里学院宣讲会

时间: 20151015 14:00-16:00

地点:浙江万里学院图书馆报告厅

简历接收邮箱:junjie-hzh.gu@yum.com(格式:姓名+学校+电话)

能掌控一线品牌餐厅运营

也能及时把握市场信息并快速反应

能拥有职业经理人的能力与素质

能拿到年薪十万乃至更多

能坚强勇毅带领团队征服星辰大海

能给他人带来认同鼓励和成长

能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靠实力吃饭

甚至还可能拥有一家自己的餐厅

这不是别人

而是三年后的你

三年后会感谢现在职业选择的你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是百胜全球餐饮集团中国总部,于1993年在上海成立。中国百胜在全国拥有超过5500家肯德基、必胜客、小肥羊、必胜宅急送及东方既白餐厅,员工人数超过46万。以每年新开600多家门店速度持续快速发展,中国百胜已经成为百胜餐饮集团在全球发展最快、增长最迅速的市场。

杭州肯德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历经20余年的发展,已在浙江省90个城市开设了400家餐厅,培养了众多餐饮业的管理人才。作为百胜的一分子,杭州肯德基也一直致力于发展和培训我们的员工,为员工建立职业规划让员工充分展示自己,发挥他们的潜力、才干和热情。我们的使命就是给员工最恰当的机会,帮助他们在杭州肯德基走向职业生涯的成功。

 

 

 

 

 

 

招聘岗位——储备经理

您将从事:

餐厅人员管理、营销管理、利润管理、成本管理、设备管理等营运系统管理工作。

 

您将得到:

完善的薪酬福利:

杭州、宁波、温州起薪3500/月,3-4年内培养成为餐厅经理,年薪10万以上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10-20天带薪年假及购房贷款利息补贴

个人成长:

系统的“百胜领军人物养成计划”:包括20余门管理课程培训、配合岗位职责及发展阶段的领导力修炼、以及11的导师辅导支持

3-4年内成为独挡一面、带领百人团队、掌管千万营业额的餐厅经理——百胜的核心人物

职业发展:

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储备经理-副经理-资深副经理-餐厅经理-区经理-区域经理-总经理-更高职位

100%内部升迁的发展空间

企业文化:

推崇年轻激情、欢乐的团队,相互信任、认同鼓励

给予员工充满关爱的家庭归属感

申请条件:

大学最后一年全日制在校学生,专业不限

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

适应倒班和高效的工作环境

乐于从事连锁餐饮零售业

工作地点:

可选择浙江省内各KFC餐厅

中国最大的餐饮集团,正在向你敞开大门,还不快行动?

一线品牌餐厅运营,将由你一首掌控!

和你一样年轻,和你一样欢乐的同事伙伴,正在召唤你。

专为职场新人量身定制的“领军人物养成计划”,让你从此走上职业经理人道路。

赶快加入我们吧,让世界都看见你的才能!

纵横职场,从百胜餐厅开始!

如需更直观的了解我们,请观看视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5wgwSH-_rGI/(百战职场胜在起点)

http://booke.zjol.com.cn/video/v_20130730_34586.html(致毕业季的青春梦想-上)

http://booke.zjol.com.cn/video/v_20130730_34587.html(致毕业季的青春梦想-下)

百胜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