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侬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524

一、公司介绍

迪卡侬来自于法国,是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零售商。

2003年迪卡侬进入中国,至20151月已遍布全国51座城市116家商场。除连锁运动用品经营外,迪卡侬集团还提供体育全产业链的支持,丰富的自有品牌产品线,并根据运动类别的不同,目前拥有21个激情品牌,满足60种运动所需。

从初学者到专业运动爱好者,迪卡侬都能提供运动服饰、装备以及各种创意类运动产品,其全产业链掌控的模式让其产品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目前宁波市场正处于稳步扩张阶段,2015年底,迪卡侬还会在宁波开设2家商场。期望招聘20名热爱运动的人才,迪卡侬真心期待你的加入,让我们齐心协力,让最广泛的大众,同怀运动愿望,共享运动欢益!

二、招聘职位

 销售助理(全职/实习生)  20

 工作职责

>在迪卡侬运动专业超市从事销售助理的工作。
>
代表并维护迪卡侬形象,具有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
负责商品的陈列,整理货架及产品,确保本部门整洁的购物环境。
>
与顾客主动并有效的沟通,接受顾客咨询,让顾客满意是你的职责。
>
了解顾客需求,为顾客提供技术指导,根据顾客需要销售合适商品。

 我们提供

>工作性质:全职/兼职/实习 + 选拔 =〉未来的商场部门经理
>
一个有活力和团队意识的工作氛围
>
我们关心你的未来职业发展计划并提供专业培训

三、工作地点:

迪卡侬宁波潘火店(鄞州区),

迪卡侬宁波北仑店

迪卡侬宁波新星店(海曙区高鑫广场)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电话面试第一轮面试第二轮面试发放offer

五、联系方式

·欢迎关注迪卡侬招聘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微博,即时获取更多招聘信息

·联系人:Max Xie

·邮箱:ming.xie@decathlon.com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沧海路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