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集团2024届绽放校园招聘耀目开启

发布者:张浩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穿越周期 重塑未来

一、公司简介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2009年,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21年被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连续3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连续13年位列《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

龙湖集团构建高质量发展模式,聚焦开发、运营、服务三大板块,形成“1+2+2”业务格局,发挥地产开发、商业投资、长租公寓、物业管理、智慧营造五大航道协同效应,实现一二线高能量城市的全面布局。与此同时,龙湖持续提升各航道行活能力,实现经营性现金流为正的内生式增长,并不断优化提升资产质量,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二、项目介绍

绽放是龙湖集团为培养兼具泛行业、跨业务领域竞争力的复合型销售运营人才而打造的应届毕业生招聘项目。旨在帮助龙湖培养面向未来、具备跨业务领域能力的复合型销售运营人才及未来业务发展的主力军和操盘手。

三、招聘岗位:

地产开发绽放生-地产营销

1998年以来,龙湖累计开发1,200余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超2.3亿平方米,交付房屋超95万套,连续11年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龙湖匠心空间营造,打造出云河颂、御湖镜、光年、铂金岛等住宅及复合业态标杆产品,精筑品质深受业内外认可。

地产绽放生,是龙湖集团地产航道为选拔、培养具备行业竞争力的营销高级管理人才而遴选的管理培训生计划。数十年来,绽放项目培养了无数的销冠、营销专家和高级管理人才,是全行业营销精英的专属成长舞台。我们将通过多维度的考察,甄选符合龙珠价值观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并通过3-4年系统性培训,助力其加速成长,成为优秀的地产行业营销管理人才。

职位描述:

1、熟练掌握房地产基础知识,为客户提供服务;

2、具备优质的职业素养,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并促进业绩与合作的达成;

3、学习掌握地产推广、获客、品牌管理等综合专业知识,致力成为优秀的管理者与操盘手。

 

商业投资绽放生-商业运营官

龙湖商业以“天街”及“星悦荟”为产品品牌,坚定轻重并举战略,实现一二线高量级城市网格化布局。截至202312月底,龙湖商业累计已开业运营商场88座,合作品牌超6,500家。

 

商业绽放生是商业运营职能的生力军,入职1年内,会对其进行运营职能全方位培训赋能及在岗训练,除对租户管理、经营管理等行活进行打磨,还将在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战略指引下,积极进行经营创新,助力绽放生3-4年内成长为优秀项目运营负责人或经营精英。

职位描述:

1、线下空间场景打造,线上珑珠商城选品销售,参与流量运营,尝试商业新玩法;

2、日常逛天街,负责场内经营商家全生命周期管理;

3、管理租金收缴、分析经营数据,洞察商场经营现状,提出改善建议并采取管控措施;

4、直接负责部分商家经营,与品牌方管理人员对接,提升项目经营业绩。

 

长租公寓绽放生-运营官

龙湖冠寓积极响应“租购并举”号召,布局全国一二线高能级城市,累计开业房间数超12万间,品牌影响力连续两年稳居行业TOP1。同时,龙湖冠寓保障性租赁住房已落地北京、重庆、天津等20余个城市,累计开业房源近5万间,持续助力青年人才安居。

 

冠寓绽放生是龙湖冠寓业务培养具备龙湖气质的租赁住房经营管理人才而定制的新兴校园毕业生招募计划。我们将通过专业一对一面试、集训、带薪实习等形式甄选符合龙湖气质的优秀学生加入公司,培养成为优秀的租赁住房经营管理专家,并在中间发现具有中高级管理者潜质的优秀人才

职位描述:

1、按照流程和标准完成租赁销售任务,答成卓越销售业绩

2、积极应对和处理客户需求、房间维修维保等服务事宜,持续提升运营品质和服务

3、策划和组织丰富有趣的社群活动,打造优质的社区氛围

 

四、培养路径

01-实习集训:
地区集训&在线课程:产品介绍、营销基础技能、师傅一对一带教

02-集中培养(0-6个月):
龙湖文化、职场转型、通用技能、营销技能

03-转正:

业绩证明、职场蜕变、思考沉淀

04-持续发展:

持续专业技能培训、跨条线轮岗学习机会

05-营销精英

领导力培训、专业精进、创新学习、跨航道岗位机会

五、招聘流程:

38日:网申启动

3-4月:初试/复试

4-6月:集训&实习

6月初:终面&Offer发放

 

六、简历投递方式:

*关注【龙湖集团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申请【绽放项目】,进行手机端投递

龙湖集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