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科学2021实习生招聘

发布者:华艳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474

云宣讲参与方式:

下载腾讯会议APP或微信端搜索“腾讯会议”

输入会议室号码,即可参与云宣讲直播, 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

云宣讲时间:730 17:30-19:30

会议ID487 914 559

网申地址:http://2020.yingjiesheng.com/bsc

 

企业简介

波士顿科学(交易代码:BSX)承诺为生命创新,致力于创新医疗解决方案,改善全球患者生活。四十年来,波士顿科学始终引领全球医疗技术行业的发展,通过提供覆盖广泛疾病治疗领域的高性能医疗解决方案,满足广大患者亟待解决的医疗需求,提升医疗保健效率。波士顿科学的业务目前已遍及全球逾130个国家与地区,全球约32,000名员工。2018年波士顿科学公司在美国的股票市值约为600亿美元,全球销售额为98.23亿美元。

波士顿科学由John Abele Pete Nicholas两位创始人于19796月在美国建立。成立之初,波士顿科学即专注于微创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与全球市场的开拓。19925月,波士顿科学在纽约证交所成功上市。目前公司拥有超过13,000种产品,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超过 19,000项授权专利。波士顿科学分别在2013年及2018年凭借EMBLEM® S-ICD皮下植入式心律转复除颤器及WATCHMAN®左心耳封堵器(LAAC)荣获盖伦奖。自2015年起连续三年荣获爱迪生奖,在2017福布斯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百强榜中位列第88位,2018年的榜单中跃升至第65位。

波士顿科学公司在201620172018年连续三年被《福布斯》列为美国最佳雇主,并在2018年荣获《福布斯》最佳多元文化雇主以及Glassdoor最佳工作场所,并被《财富》杂志连续三年列为全球最受尊崇公司。


波士顿科学大中华区:

1997年,波士顿科学正式进入中国,秉承创新与创业的企业家精神,整合全球资源,提供高效的医疗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最贴近医患需求、具有创新活力、以及最令人尊重的医疗科技公司。波士顿科学携手合作伙伴,长期致力打造“政产学研医”协同创新的医疗生态圈,从而加速优秀医疗科技创新想法的孵化与地,助力推动中国医疗科技行业向全球价值链的高端延伸。为帮助医务工作者掌握前沿医疗技术、支持本土医疗行业整体水平提升,2013年,波士顿科学创新培训学院和创新中心在上海揭幕,自此陆续在北京及成都两地设立创新培训学院。目前,波士顿科学核心业务包括了心脏介入,心脏节律管理与电生理,结构性心脏病,外周及肿瘤介入,内窥镜介入,呼吸,泌尿与盆底健康,及神经调节等

在为生命创新的同时,波士顿科学始终秉持“关爱之心”,不遗余力地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2014, 波士顿科学大中华区正式成立了员工志愿者协会 —“心播客”; 2018年,波士顿科学大中华区启动了“爱无界”公益系列项目,打造“无边界志愿者”理念,打破地域、部门的界限,让更多员工、医务工作者及经销商等相关方加入志愿服务的团队中。

凭借多维度的人才发展体系、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波士顿科学荣膺“2019中国杰出雇主”认证。此外,凭借对医疗健康行业的创新驱动和健康科普传播的跨界实践,公司自2014年起连续三年获得“健康中国年度论坛”的表彰,包括2015年“健康中国年度行业创新领袖”和2016年“健康中国年度创新领军企业”。


2021实习生招聘岗位:

重点招聘岗位:销售实习生

其他招聘岗位:医学顾问实习生,注册实习生,数据分析实习生,市场部实习生,供应链实习生,质量安全实习生,招投标实习生,法务实习生,临床培训实习生,专业教育实习生,网络管理实习生,财务实习生,销售运营实习生,临床支持实习生,GBS internIAS intern


2021实习生工作地点:

北京,成都,大连,福州,广州,杭州,合肥,济南,昆明,南京,南宁,青岛,上海,深圳,石家庄,太原,温州,武汉,西安,烟台,长春,长沙,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