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三瑞丰合房产招聘简章

发布者:华艳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365

住商(住商不动产)集团旗舰品牌---宁波三瑞丰合房产是一家专业从事二手房买卖、一手房代理买卖、房屋租赁中介、房产信息咨询等业务的房地产服务公司。   三合房产本着“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宗旨,秉承“公正、专业”的服务理念,我们热忱对待客户、坚持诚实与守信、有极强的责任心、积极拥抱变化、崇尚团队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完善、周到、贴心、放心的服务。

三合房产依托贝壳找房和住商大不动产大平台完成升级,为员工提供专业的培训体系,行业领先的线上线下作业平台和海量的资源、大数据支持。致力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学习资源和成长机会。愉快的工作氛围,充实的工作内容,明亮的工作环境,丰富的工作福利,都是为了员工快乐工作。

 

职位:房产销售顾问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3、务实进取,有理想有追求,不安于现状,敢于挑战高薪;

4、对房产销售感兴趣;

 

工作职责:

1、负责一手房二手房销售及租赁工作;

2、负责公司房源客源开发,日常跟进维护工作;

3、负责客户接待,提供专业的一手二手楼盘及租赁信息咨询服务;

4、陪同客户看房,进行谈判,促成交易及后续服务工作;

 

薪资福利:

  底薪3000+高额提成(30%-65%)+带薪免费培训+全套保险(五险+商保)+带薪年假+月冠奖励+团队奖励+年度奖励 

发展晋升:

  房产销售顾问A0 - A1- A2 - A3 - A4 - A5 - A6(半年)--M店经理(1年)--S商圈经理(1-2年)--合伙人(3-4年)。

 

培训体系(完善专业的的培训体系):

1、线下培训:岗前新人培训初级培训中级培训高级培训

2、师傅11带教;

3、线上培训:贝壳经纪学院,贝壳找房专业讲师在线授课;

 

工作时间:上六休一,900-1800

工作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路1228住商不动产御锦水岸花园店


欢迎电话联系:陈经理 1566918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