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宁波 我才甬现”浙江万里学院高校分市场春季毕业生云端洽谈会今日顺利举行

发布者:华艳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792

48日,“我选宁波我才甬现”浙江万里学院高校分市场春季毕业生云端洽谈会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参与单位共计30个,提供岗位128个,需求人才567人。


截止下午4时,共有1382人参与求职,参会企业累计收到简历781份,347人初步确定就业意向。据统计,最受学生欢迎职位前三名分别是,物流管培生、会计和财务。


我校生物与环境学院食品质量163班陈倩说:“本次线上云招聘,效率高,职业岗位要求都比较清楚,每个人可以有三份简历,方便对应不同的岗位根据实际情况做出调整。”目前该生已收到宁波市鄞州赫博教育培训学校的复试通知,等复学后,就可以参加复试。


我校电器180班沈毅说:“此次线上招聘会操作十分的方便,没有过多的步骤,只需要填好简历,把简历投递给自己心仪的公司之后,就可以和面试官面对面的沟通,相互了解,和线下应聘几乎没有区别”。


自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切实从学生需求出发,保障毕业生的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累计组织学生参与网上宣讲会、招聘会30余场,累计组织学生参加网上招聘会达3000余人次。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毕业生黄一苇同学刚开始在就业信息推送群看到招聘信息的时候,会觉得焦虑,和同学交流发现大多数同学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但最终也是调整心态,一次次尝试,参与简历投递和网络求职,最终获得了一家英语教育机构的实习机会。和黄一苇同学一样,越来越多的同学慢慢地踏出求职的第一步,渐渐地习惯线上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