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2020年度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李卓远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387

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直属分行,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获得单位,也是宁波市经营规模较大、服务功能齐全、经营管理先进、科技水平领先的现代商业银行。

2019年,宁波分行贷款余额超2500亿元,存款余额超2200亿元,存款、利润、中间业务收入等指标均保持区域内同业领先水平;160余家物理网点和220多家自助银行遍布全市,拥有员工4000多名,服务的对公客户近5万户,服务的个人客户超过700万户。

近年来,宁波分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改革创新稳步推进,内部管理显著加强,连续多年获评宁波市“金融服务综合考评一等奖”“融资贡献先进”。在主流媒体中获评荣获“百万读者喜爱的银行”“杰出科技银行”“杰出公益银行”“优秀民营企业服务银行”等奖项。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

 

二、招聘岗位60人)

(一)专业英才计划(法律)。主要为我行法律条线提供专业人才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工作需要等,聘入相应岗位工作。

(二)科技菁英计划。主要为我行甄选分行系统开发、产品研发、用户研究、大数据研究等领域的科技专业人才。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以及业务条线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业务需要等,聘入信息科技岗工作。

(三)客户经理岗位。主要为零售与对公金融营销岗位引进适用性人才。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工作需要等,聘入相应岗位工作。

(四)客服经理岗位。实行定向招录,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营销、智能业务核验等综合服务,新员工录用后须在该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


三、工作地点

浙江省宁波市

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分行2020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岗位分布

一级分行

区域

专业英才计划(法律)

科技菁英计划

客户经理

客服经理

宁波分行

分行本部

  

  

  

城区支行

镇海支行

北仑区域

余姚分行

慈溪区域


奉化支行

  

象山支行

  

宁海支行

注:“√”表示该类岗位有招聘需求计划。


 

   四、招聘条件

   各岗位招聘条件详见下表。

招聘岗位

岗位描述

基本条件

院校及学历条件

外语条件

专业要求

其他条件

科技菁英计划

主要为我行甄选分行系统开发、产品研发、用户研究、大数据研究等领域的科技专业人才。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以及业务条线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业务需要等,聘入信息科技岗工作。

1.招聘录用人员须为2020年应届毕业生。对2017年及以后依据国家有关政策招录的非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研究生,能够按期毕业并取得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及相应学历、学位,一并纳入本次招录范围。

   2.
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能够按期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3.
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91月至202012月期间毕业,报到时须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4.
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的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书落款时间为准;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的毕业时间以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为准。

1.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具有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含)以上学位。

   2.
境外院校毕业生须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含)以上学位,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具有良好的外语能力,具体如下:
   1.
主修专业为英语的,应达到专业英语四级(含)以上水平,或通过同等级别的英语水平考试。

   2.
主修语种为英语的,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

   3.
主修专业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国内外权威机构针对该语种的中高级水平考试。

   4.
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报到时须在有效期内。

以电子信息科学类、计算机类、数理统计类、金融经济类等相关专业为主。

1.具有较强学习能力、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富有专研精神,能够较好地进行团队合作。

   2.
在校期间拥有科技类产品研发实习经历,或相关科研项目经历者,可予以优先考虑。

专业英才计划(法律)

主要为我行法律条线提供专业人才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工作需要等,聘入相应岗位工作。

法律条线以法学等相关专业为主,优先考虑司法考试通过者。

1.具有较强的学习适应能力、研究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钻研精神和创新意识。

   2.
在校期间获得相关科研成果或在相关专业期刊上发表过著作,以及校级(含)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奖学金等荣誉及奖励获得者,可予以优先考虑。

客户经理岗位

主要为零售与对公金融营销岗位引进适用性人才。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工作需要等,聘入相应岗位工作。

专业不限

1.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影响能力和抗压能力,对市场及客户需求具有较强的洞察力和敏锐性。

   2.
在校期间具有营销岗位实习或社团外联经历者,可予以优先考虑。

客服经理岗位

实行定向招录,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营销、智能业务核验等综合服务,新员工录用后须在该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

不要求外语条件

专业不限

耐心沉稳,细致专注,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亲和力。

 

五、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nbrs@nb.icbc.com.cn

联系电话:0574-87367195


六、简历投递通道

官方网站:http://campus.icbc.com.cn

官方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