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爱科低温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李卓远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470

公司介绍:

  宁波爱科低温泵有限公司是由日本ULVAC CRYOGENICS INCORPORATED全额出资成立的从事低温泵及其关联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的专业厂家。公司于20057月在宁波市科技园区注册成立,投资总额为6亿日元,注册资本为3亿日元。我公司为国内首家具有高技术能力的低温泵生产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光学、显示板、太阳能等领域。

 

  <br>公司母公司---ULVAC CRYOGENICS INCORPORATED是由日本ULVAC株式会社和美国BROOKS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企业,二十几年来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科学的管理方法及一切为客户考虑的经营理念牢牢占领着日本低温泵市场,并在世界范围内也具有相当影响力。

 

招聘岗位、要求、人数:

    财务会计           实习岗位            1~2人(三年级以上)

    专业要求:财务会计等专业,会日语者优先。

    

联系人:俞先生

邮箱:  ming-jie_yu@ulvac.com

电话:  18157437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