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柜员/营销类理财经理

发布者:季蓉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466

宁波银行总行营业部校园招聘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综合柜员若干

综合柜员岗位准入条件和岗位描述

  (1)2019年应届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团队协作和沟通表达能力,热爱银行工作。

  (3)男女不限,户籍不限,专业不限,要求身心健康,品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 。

  (4)综合柜员主要职责负责各类柜面业务的办理,包括对公、对私业务的经办、复核。负责网点客户营销、引导和服务工作。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营销类理财经理若干

营销类理财经理准入条件和岗位描述

  (1)2019年应届毕业生。

  (2)性格开朗,乐于合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营销意识和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

  (3)男女不限,户籍不限,专业不限,要求身心健康,品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

三、报名方式和联系电话

  1、报名方式:

 (1)请符合相关岗位条件的同学将简历发送至zhaoyuanxi@nbcb.cn邮箱。

 (2)我部将定期汇总、筛选简历,并视报名情况组织校园现场咨询会。

联系人:林老师 13805887545 刘老师 13819844630

诚挚欢迎热爱银行事业的各位同学们加入宁波银行总行营业部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