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平面设计/营销总监/储备销售干部/销售代表

发布者:季蓉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344

一、关于宁波金冬瓜智能科技

    宁波金冬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锁,智能家居及日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自身日臻雄厚的研发实力,稳定、科学的生产制造平台和严苛与专业并重的质量管控系统,致力于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性能稳定、高性价比的产品,及时守信的交货承诺和优质、上乘的售后保障。在全国发展了很多代理商和办事处,打造在市场广具知名度的“金冬瓜”品牌。

    公司致力于运用最新科技及创意,开发生产外观精致、品质优良、智能锁产品安全性高于相关行业验收标准。

金冬瓜在国内市场取得辉煌成就之时,也非常注重国外市场的发展和民族品牌的塑造。在全国发展了很多代理商,打造在智能科技市场广具知名度的“金冬瓜”品牌,通过广阔的市场网络和专注的品牌推广,把金冬瓜品牌传播给每一个家庭。

二、招聘岗位

1)美工平面设计(1人)

岗位描述:

1.负责网站网店及物联网程序的整体UI设计,页面布局,优化维护。

2.负责公司新产品设计,提供产品方案,包装结构设计 要有一定的审美能力,领悟性高。

3.编辑,美化、网站网店促销海报制作、产品描述、宣传单,线下市场宣传海报等

4.配合部门品牌营销和推广工作,有一定的创新力。

5.能服从领导工作安排。

6.快速理解产品需求,并能独立完成整个网站设计。

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具备一年以上网站设计工作经验,从事过大型门户或专业性网站的设计工作;

2.具有较高的平面设计表现力和创意能力;具备较强的网络动画广告设计能力。

3.要求能熟练使用photoshop, CoreIDRW 熟练掌握PsFlashdreamweaver等设计软件和网页制作。

4.熟悉wed端,移动客户端,能独立完成整个网页,移动端页面和平面设计。

5.应聘时自带简历 、自带作品。

薪资待遇:3500-6000/

工作时间:每天8小时(830-12001300-1730)冬季。


2)营销总监(1人)

岗位描述:

1.根据公司下达的任务,制定并完成区域月、季度、年销售计划。

2.负责区域内各校区日常运营管理和品牌建设。

3.对市场和销售的环境、目标、计划、业务活动进行核查分析,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制订预防和纠正措施,确保完成销售目标和销售计划。

4.根据公司要求,最大化控制各项成本,以确保完成下达的营业额和利润考核指标。5. 负责区域内各校区团队建设,制定区域内员工短、中、长期在岗培训计划,并负责监督落实执行。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营销相关专业;

2.6年以上渠道和零售营销经验,3年以上营销管理经验,所带团队超过100人;

3.精细化运营管理能力强,有丰富的市场营销、销售管理经验;

4.对业务数据较为敏感并对市场发展具备分析能力;

5.以结果为导向的思维模式。

薪资:面议


3)储备销售干部(10人)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6.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1-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3.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薪资待遇:无责任底薪(3000-4500+高额提成+奖金=月薪4000-16000

工作时间:每天8小时(830-12001300-1730)冬季。


4)销售代表(人数20名)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产品市场渠道开拓与销售工作,执行并完成公司产品销售计划。

2.收集一线营销信息和用户意见,动态把握市场价格,定期向公司提供市场分析及预测报告和个人工作日报 周报 月报。

3.维护和开拓新的销售渠道和新客户。

4.收回货款。

5.其他具体工作事项要根据公司实际情况调整。

岗位要求:

1.年龄18-27岁之间,学历大专以上。

2.热爱销售工作,阳光积极,具有自我约束的能力,有很好的服务意识。

3.有责任心,为人和善,能够服从领导工作安排,想改变自己,不怕吃苦。

4.最好能接受出差。

薪资待遇:无责任底薪(3000-4000+高额提成+奖金=月薪4000-13000

工作时间:每天8小时(830-12001300-1730)冬季。

  

三、公司福利

公司有着完善的福利体系,缴纳五险,享受法定节假日,话费补贴,每年旅游及培训学习机会,工作表现好给予额外奖励,优秀者公司给予一定的股权激励 。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906591502,胡先生,邮箱:597285484@163.com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紫城路255号(宁波清华科创园)2号楼2004-2,邮编31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