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发布者:季蓉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327

一、关于嘉一教育

温州市嘉一教育培训集团创建于20007月,经过近20年的艰苦卓绝、励精图治的努力,已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由默默无闻到驰名浙江温州,形成了一条从小学到高中的完整的基础教育校外培训的生态链,为社会提供了优质服务、特色服务,走出了一条“让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教育培训的成功之路。学校先后获得“全国十佳校外基础教育培训机构”、“温州市民满意培训学校”等三十多项荣誉称号。

嘉一教育坚持用“爱与责任铸就师魂”、以“业务精湛、锐意创新”为指导思想,致力于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专职教师队伍。嘉一教育聘请全国知名教育专家、教授,名优教师为教学专家顾问团,引领嘉一教育发展、把脉嘉一培训课堂、指导校本课程编撰(已出版发行);成立了兰馨教育研究院,指导教学研究、实施专业培训、打造优质团队。嘉一教育汇集了全国众多名校包括北大、浙大等优秀毕业生,吸引了优秀竞赛教练、高级教师等名师,形成了颇具实力和竞争力的强大的培训教师队伍。

二、工作待遇

1.丰厚的薪资

起薪高:初入职者年薪9w-16w

增长快:视情况每年四次涨薪(调高课时费),并有续班奖金

福利好:五险一金、员工食堂(免费就餐)、住房补贴、公费培训、节假日奖金、年终奖金等

2.晋升空间大

集团设有教师晋级和管理人员晋升通道,相应的职级获取相应的职级工资

名师通道: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特级名师

管理通道:专员-负责人-主管-经理

3.良好的办公环境

集团总部设有员工办公区、健身休闲区、书吧茶吧、会议室、餐厅等,总面积达1800平米。这里绿意点缀、书画飘香、温馨舒适,既时尚大气又美观实用,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4.优秀的团队氛围

集团教职员工老、中、青结合,以年轻人为主体,资深教师起引领作用,整个团队充满活力、凝聚力和创新精神,其中985,211大学毕业的教师占50%以上。

三、招聘岗位

小学奥数教师30名

初中数学教师20名

初中科学教师20名

小初英语老师10名

小学语文老师10名  

四、招聘要求

1.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应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3.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形象气质佳。

4. 有一定教育情怀,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胜任小学、初中教学(辅导)工作。

5. 有学科竞赛获奖背景者优先,有一定教学经验者优先。

五、招聘程序

第一步:投递简历

第二步:笔试考核

第三步:面试考核

第四步:带薪培训

第五步:培训通过,签订一个月试用合同

第六步:通过试用期考核,签订正式合同

六、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3547879624@qq.com,并且抄送至251569040@qq.com

在线投递简历:https://www.wjx.top/m/27849910.aspx

微信公众号:温州嘉一招聘(wzjyxxxp)

招聘qq专群:814073114

电话联系:高老师18768117871;潘老师18868107845

公司地址:温州市龙湾区雁荡西路100号A幢三层嘉一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