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经理

发布者:季蓉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373

一、关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8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1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良好的业绩、诚信的声誉,使浦发银行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成立于19941228日,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经营区域覆盖宁波、台州,共设立经营网点28家。开业24年来,宁波分行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总行发展战略,积极地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良好口碑。

二、招聘岗位

    现面向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招聘派遣编制大堂经理若干名

三、招聘条件

    1、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不限;

    4、品行端正、学业优良、身心健康。

三、其他

    1、工作地点:宁波、台州;

    2、工作一定年限后,表现优秀者可视情转为正式编制。

四、报名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报名表发送至 yingyd@spdb.com.cn

    2、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2019年校招大堂经理—***(姓名)”,应聘报名表(word)文件名请改为您的姓名;

    3、报名截止日期:20181214日。


附件1:应聘报名表(应届学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