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写作老师/数学老师/英语老师/书法老师

发布者:季蓉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372

宁波市海曙区乐学教育培训学校

一、关于宁波市海曙区乐学教育培训学校

宁波市海曙区乐学教育培训学校是一家经教育局、民政局审批通过且专注于3-16周岁青少儿教育的综合型培训学校。提供从幼儿园启蒙到初中学习辅导的一站式服务,在幼小衔接领域成绩卓越,培训科目涵盖才艺类和学科类近15门课程。课程设置:拼音、识字、珠心算(国际赛)、多立语文、佳一数学、新概念英语、呦呦科学、美术、雄孩子机器人等课程。目前宁波拥有三家直营校区,在校学生1000多人,历年累计培训学生近五千人次。

二、企业的理念

乐学的办学理念:踏实做人、踏实做事、踏实做教育!

乐学的办学愿景:成为全宁波最幸福的教育机构!

乐学的经营理念:学生成绩好、员工待遇好、学校口碑好!

乐学的教育理念:让宁波的孩子享受最好的教育!

乐学的行业理念:做宁波教育行业的第一品牌!

乐学的共赢理念:志同道合,共攀事业高峰!

乐学的价值理念:为中国孩子提供一个普及、有效、规范的教育环境!

乐学的宗旨理念:让乐学和你们一起做最棒的自己!

三、招聘人数及岗位

阅读写作老师(汉语言文学或小教语文专业)3名、数学老师(理科、小教数学)3名、英语老师(英语专业)3名,书法老师3名。

四、招聘要求

招聘条件:本科文凭,需要有责任心和上进心,愿意和乐学一起完成使命的人

乐学承诺:提供一切有利于个人发展的学习平台(基本在三个月内需要外出学习提升自己)

五、薪资

工资:3000-10000

招聘人数及岗位:阅读写作老师(汉语言文学或小教语文专业)3名、数学老师(理科、小教数学)3名、英语老师(英语专业)3名,书法老师3名。

六、学校地址

宁波市海曙区高桥镇高桥路534号三楼

七、联系方式

电话:88330833(学校)、13777124987(汪校)、13186864741(曹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