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青春 创未来——2018年我校宁波南部商务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季蓉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1570

20181116日下午,我校于体艺中心举办了宁波南部商务区校园招聘会,拉开了我校就业创业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本次招聘会共有150余家企业,推出岗位近600个,涵盖金融、计算机、物流、外贸、设计和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吸引了2000余名毕业生进场洽谈。

到场的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穿梭于人群中,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寻找着适合自己的公司岗位,也有低年级的同学来提前了解招聘单位需要一些什么样的人才,为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探路”。在采访过程中,不少公司提到在多年与我校合作过程中,对我校毕业生非常满意,因为万里的学生勤劳能干,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认真的工作态度,能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份工作。他们表示会继续保持和我校的合作,相信万里学子的能力。

我校与南部商务区为了活跃现场的气氛,组织了学生参与投简历抽现金红包与“挑战10秒”等互动游戏,参与游戏可以赢得各种小礼品。

我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将一如既往,通过与各行各业优质企业合作,搭建更多校企平台,希望我校学生能够把握形势,准确定位,针对自己所学专业与市场需求相结合,找准目标,成功与用人单位签约,发挥自己的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在1125日和1215日还将组织承接两场大型招聘会。